close

「我覺得人不能太老成,幼稚是一定要的,無論年紀多大,你都一定要懂得怎麼樣在生活中找樂趣,把人生的過程變得很好玩。就很像在打電動玩具一樣,有很多的關卡需要自己去克服,

而所謂的幼稚是指"童心未泯",也可以說是回到最原始的單純吧!

我喜歡感覺到大家都很快樂很放鬆,就是所謂的自在吧~不需要顧慮太多世俗的觀念與眼光~

有人說我是外星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外星人又怎樣?你們地球人的想法才奇怪吧!!明明很單純的想法,總是被扭曲解讀成"叛逆","不成熟",為什麼不用開放的心去接受應該改變的一切呢??之前牧師有提到關於"佔領與擴張"這個議題,神要對你說,他要量給你的地,他要祝福你的,超過你所求所想的!你要經歷過一個擴張!你的眼界要被打開,你的世界要變得更加寬廣!

擴張有兩個理由:第一。你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還有多大!如果你現在就將自己安定在現在的位置上,你就不再前進,你就不再發展,你永遠不知道你的潛能有多大,你永遠不知道,神放在你的生命藍圖裡面的地界有多大!你還是可以平安的過。但是你會錯失許多神要放在你的生命裡面的精彩!

第二。如果你『佔有』之後就安定下來。安定在某個生命深度,某個職位,某個知識水平,某個關係平衡裡面。你不再往前走。但是你的周遭環境一直在變,你的世界一直在變,人也一直在變的時候,你是在退步的!當你以為你『坐穩,站穩』的時候,其實,你正在漸漸的失去你的地土,你的產業!如果你不繼續往前,這個世界會往前,別人會往前,你的環境會往前,你就退後,你就落後了!

擴張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是一段生命的旅程。在這旅程中,你會遇到困難,你會覺得能力被挑戰,你會覺得生命被極度的伸展,到你幾乎無法呼吸,但是,絕對不會孤單!因為,神一定在!他藉著這個擴張的過程。要告訴你,他愛你,他在你的生命中有極為美好的計畫。他要一步一步的為你展開!你受苦,他知道。你哭,他知道,你無力,他知道。因為他愛你,聖經說『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


當大人太久了,很容易變得很世故,所以有時候要把孩子的那個簡單單純和童心給抓回來,不要總是保持很冷靜。

就是所謂的相由心生,只要內心無罣無礙,自然而然眼神也會是純真的,「隨著年紀,我們真的會經歷很多,中間當然也有很沮喪、把自己困在死胡同裡面想不開、心中有無數個為什麼的時候,但是最終,那些為什麼,你慢慢都會找到答案,然後領悟到什麼是隨遇而安。」

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這個工作還在持續中,自己會變得越來越好,這種狀態上的不安定,反而帶給我安定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曾經歷過很貧窮的一段日子,「所以覺得任何人生階段,無論你看到我呈現在什麼樣的狀態裡,那都會是我當下最開心的狀態。」如果要說有什麼成長的話,那就是現在的我是比較有自信的。但這個自信的累積,並不是想要有就可以有的,而是需要自己不斷地勇敢地去學習與嘗試,一直去跌倒、去成長,一步一步地很踏實去累積起來的,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