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前陣子惡夢連連

可能是有很多事一連串發生

讓自己覺得壓力好大

工作方面又因為還沒參加E1與成長班被迫延後

一整個打擊很大~

在 QT時,主也說不要著急~

因為還要繼續等候時機

再加上朋友们各各都有新的發展

有的出國,有的考上公職,有的可能會北上工作

只有自己還停留在原地,

一整個很難過

但因為主要我耐心等待,所以自己目前只能保持現狀

前幾天跟媽媽提去教會的事

雖然她有點生氣,但沒有阻止我去

只是放話說不準受洗,也叫我不要太迷信

聽了覺得好受傷~

這哪裡迷信了~

我只能持續為這件事禱告

因為我知道在一個傳統的佛道教家庭

要容許一位基督徒實在很困難

所以我要預備好我自己

不受攻擊與試探

即使目前面對許多的爭戰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打贏

跟朋友討論到主所愛的是那些"很單純.很天真的人"

在還沒確定之前就選擇相信

只是單純相信主的存在與主親近

我知道對一般人來說~

這一點也不科學也不理性,甚至難以理解

但主所愛的單純是像小孩子那樣

你仔細去觀察小孩,他們基本上都是相信別人

這種單純其實是人的本性,

只是人長大後就懂得偽裝

而且面對這麼複雜的環境實在難以單純下去

所以大家總是戴著面具生活

早已忘掉所謂的"單純"."天真"."純潔"...

但因為主愛那些純潔的人

並賜給他們恩典~

這句話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太單純了

所以會一直被攻擊

有的人說得超難聽~就是太笨,都幾歲了?

聽到都覺得很難過~

這時突然想到"荒漠甘泉∕1 月 11 日"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聖經以賽亞書四十章 1 節)

安慰,供給安慰,這是那位先知所負的使命。

世上充滿了需要安慰的人,可是如果你要做一個安慰使者,你自己必須受過訓練,否則不足勝任。這種訓練的代價極大;因為,你必須親身嘗過那種使人流淚流血的苦楚。這樣,你自己的生活就會變成一間病房,在那裡你可以學習安慰的藝術。

你自己必須先受傷,當那位大醫師替你洗滌、消毒、抹膏、包紮創傷的時侯,你就可學習初步的救護。

你是不是正在希奇,為甚麼你目前會經過一陣特別的憂愁?等到十年以後,你才會明白。那時候你會遇見許多人受你從前所嘗過的痛苦。你可以見證你從前怎樣和他們同病、怎樣得著醫治;把病情說明了,照著神從前包紮你的方法敷上一點止痛油。

那時侯,你會明白為甚麼你從前受這許多的苦楚,你也會感謝神所給你的訓練和替你預先儲蓄在你生命中的經歷。── 選

  神安慰我們,不是要我們享受安慰,乃是要我們作安慰使者。── 喬懷德

 

所以純潔的心  這是我渴慕

一顆緊跟隨著祢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