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教我們的10件事~

oY2iwJwLEOPtzkwMSnUu8w  

396449_3429526422791_1409251206_3406776_1905965589_n  

1.基督我家之主

2.在神凡事都能

3.活出神的榮耀

4.追求永恆價值

5.隨時預備自己

6.保持謙卑態度

7.要愛你的仇敵

8.塑造美好品格

9.凡事感謝上帝

10.成全人愛團隊

印象中的林書豪懂禮貌、害羞、家教非常好,而且是一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說話總帶着“神”、“主”之類的字眼。

文中還引用籃球評論員楊毅的話說,“林書豪有今天正是因為他的信仰。

他在非常低谷的時刻,也並不顯得苦悶和絕望。他總是說,這是神現在給我一些痛苦,

這是他給我的歷練,我最終會獲得機會的。”

聖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愧。

 

全球基督徒為林書豪禱告:榮耀時刻 需百倍警醒 

如果神想通過一個人使萬人歸主,撒旦也正想通過這個人使萬人跌倒。

隨着林書豪在接受採訪中頻頻將榮耀歸於他所信靠的上帝和主耶穌基督,他的信仰也籍着媒體這趟快車被傳到世界各個角落,傳播的速度和範圍要比人們想象中的更快、更大。

媒體總結林書豪成功的首要因素在於他堅定的信仰。“受林書豪的影響,我也要看《聖經》。”類似這樣的聲音,近日在網友的留言中常常出現。“我也要好好信仰,”很多關注林的基督徒也從他身上得到很大的激勵,並且也不斷向身邊的人見證林的信仰。

這是每一位基督徒看到后都無比渴望、無比激動又無比感恩的,就像一位牧師所說的,現在普世教會何等缺乏在社會上有影響力的人,去傳遞從上帝而來的見證和福音。

但不能忘記的一點是,林書豪背後的屬靈爭戰。最近,網上不斷出現為林書豪禱告呼聲。一位教會的傳道呼籲,“弟兄姊妹們!讓我們同心合意,組成一道禱告的長城,為這位在籃球場上主所差派興起重用的年輕宣教士禱告吧!”

“感謝上帝,我看了林書豪的見證訪談,很感動!聽到林媽媽對主持人說很多人在為他禱告,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我都有些熱淚盈眶了。我也要為林書豪禱告,無論明天的道路如何,上帝始終與他同在!”

“大家要為林書豪多禱告。求主保守他一生的腳步都不偏離;求主保守他無論是處什麼樣的環境,都不要失去對神的心。他越是為主作見證,他受到仇敵的攻擊也就越猛烈。仇敵會千方百計地想要他跌倒。”

”為他感恩,祈求神使他在光環中繼續仰望上帝,繼續謙卑,繼續在主里享受豐盛的生命,期望世人看到的是他的力量的來源,而不盲目崇拜。”

“願主耶穌與他同在,幫助林書豪弟兄在成功和榮耀里時刻警醒自己,緊靠主耶穌基督勝過魔鬼撒旦的攻擊誘惑和試探!榮耀主的聖名,直到永遠!阿門!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

“為林書豪的成績喜樂,不止是因為籃球,更因為他藉由籃球為神所做的美好見證。但是身為平信徒,我們也要時常儆醒,避免因他的興起而興起,因他的跌倒而跌倒,說到底就是偶像化。也不單是林書豪,對一切神所重用的僕人,我們都要獻上恆切的禱告,以求彼此站立得穩。”

“主啊,謝謝您賦予他的恩賜和有計劃的呼召。我們禱告每天他都能生活在勝利中,真正的勝利是認識您,是主耶穌的救恩,無關他在賽場上做了什麼或他得了多少分……主啊,您的幫助會加添給書豪,當人們看到書豪打球時,能真實地看到主的光通過他在閃耀,保守他不遇到試探,救他脫離兇惡。”

“林書豪只是一個23歲的年輕人,面對這麼大的壓力,求神賜給他智慧能力,在任何狀況忽然來臨時,知道如何應對進退,榮神益人; 求神將你的話語時刻活畫顯明在林書豪的心中,求主垂聽林書豪心中發出的呼求禱告;求主使他勝不驕、敗不餒,彰顯基督生命、見證神的榮耀。”

除了為林書豪禱告的呼籲之外,也有呼聲說,基督徒在作見證時也要更加警醒謹慎,要平衡苦難和榮耀的成分,不能讓不信的人誤以為“信主就能成功,信主就能飛黃騰達,信主就能贏得萬人稱讚。”

作為林書豪在基督里的弟兄姐妹,不能享受在那種成功的優越感中,只是向別人講述林書豪榮耀的一面,而是要更多見證他是如何依靠神在艱難的環境中得勝各樣的挫折。

成功時歸榮耀于神重要,但更不能丟失神如何在患難中顯明他的工。神可以通過榮耀的一面來成就他的事,神也可以通過各種苦難來成就他的事。在順境中依靠上帝要比在逆境中依靠上帝艱難百倍。

從聖經中看到更多的是,上帝不是人在成功之時的上帝,往往人在成功之時就容易忘記上帝,轉頭將一切歸於自己。恰恰神更多的是處在人的患難之中,是人在患難之時依靠的膀臂。

對於信仰軟弱的人,把目光聚焦在那些名人身上,很容易因為名人可能出現的軟弱而跌倒,這是要警惕的。雖然神是絕對與人同在,只要人在祈求他的任何時間和任何地點里,但神也給了人足夠的自由來選擇順從與否。

林書豪曾說過,是患難拉近了他和上帝的距離,反而不是他最輝煌的時刻。就像使徒保羅在患難當中所見證的,主對他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基督徒的人生不一定個個都輝煌,但一定處處有見證。信仰不代表成功,不代表萬事順利,相反,更多的基督徒是處在患難當中,但他們依靠上帝不畏懼,滿有喜樂和平安,處處顯出神的同在和榮耀。

林書豪畢竟還很年輕,未來等待他的考驗還很多,人都不是完美的,特別是一旦成為公眾人物,身上的一個小黑點也會被無限的放大,我們在給予他期望的同時,千萬要記得他背後的屬靈爭戰,為他禱告,他是上帝創造的作品,讓他自始自終成為上帝的榮耀,無論是處於輝煌時刻,還是處於低谷之時!

林書豪見證:克服挫折 耶穌基督是生命教練(視頻)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article/林書豪見證-克服挫折-耶穌基督是生命教練-視頻-10448/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5:3-5

這是林書豪非常喜歡的幾節《聖經》經文,正是這樣的神的話語陪伴他走過人生的低谷。任何一個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很多的挫折,但是大部分人在挫折中選擇放棄,因為他們沒有可以依靠的力量,夢想一次次在現實的打擊中破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全站熱搜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