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都會有一次小組聚會

這是新年來的第一個小組聚會

能跟大家分享一些心情近況

與讀經文所領受的事都可以與小組成員分享

這次我抽到新春紅包是

路加福音18:27

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

背面是寫~你不必費勁猜想上帝要如何幫你解決問題,無須想上帝要怎麼讓你的夢想實現.

那是祂的責任,不是你的本份,單單把一切交拖給神,並相信祂會處理

真是太感動了~

願上帝能幫我實現夢想~

雖然加入教會也不過1個月的時間,但突然覺得自己的想法改變好多

很多事情變得很積極去實行~

過去不好的念頭,想法也一掃兒空

謝謝上帝給我領受那麼多的智慧與祝福

心境上的轉變從過去的非常徬徨不安到現在的自在快樂

或許我是一個物質充裕卻心靈貧乏的人

以前總覺得很失落~也不知是少了些什麼

現在減少抱怨樂於給予是自己最大的改變

而且"給予是心理健康的重要因素,慷慨的人鮮少會是心理不健康的"

過去的我總是吝嗇給予~

是個非常自我的人

總認為為什麼要幹麻..幹麻..

這樣好麻煩...等等

一個吝嗇的人無法了解給予者的快樂~

所以現在的我漸漸成為一位給予者

多陪媽媽看電視.聊天.

陪爸爸整理東西

利用時間多看聖經與上帝QT

定期的捐款給公益機關

聽朋友訴苦~聊天

這種種的給予~都讓自己的自信心漸漸回復

我相信在修哥的信心肥大症帶領下

我的人生會更加的美好~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