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7410.jpg  

上星期歡慶生日

真的是好大的陣仗~嚇死我了

感謝親愛的Sunny為我準備那麼精彩的行程

真是非常感動~

首先我坐了早上的自強號飆到新竹~

這次有Sunny一家人,共6個人+太后+太后老公+我

我們一行人共9個人~

再和大家一起去吃那好吃的"新竹廟口肉圓"

吃完了肉圓就衝去竹北體育館看馬戲團

好久沒看到那麼精彩刺激的表演了~

真是讚~^^

之後就衝去台北逛街啦~

因為有點小塞車

所以去到台北有些店已經關了~

 逛完街就去吃晚餐~

真的是過年不管去哪人都爆多的

在吃晚餐的同時Sunny還偷偷買一個小貓熊蛋糕幫我慶生

真是超貼心的~^^~謝謝Sunny

說到 Sunny~她今年要去澳洲追尋自己的夢想

而且最讓我感到驚訝的事是太后和她老公也要一起去澳洲

這是怎樣~大家都要去澳洲了?

為了讓人生不要有遺憾,有些事情還是要趁早完成比較好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寫到

人生第1憾事:沒勇氣去追夢

人生第2遺憾:後悔自己花太多的時間工作

人生第3遺憾:是後悔自己沒有勇氣表達內心的情感

人生第4遺憾:後悔自己沒有和老朋友保持連絡

人生第5遺憾:後悔自己沒有快樂些

而最多的憾事是後悔沒有勇氣忠於自己去追夢,而活在別人的期望裡,許多人甚至連一半的夢想都沒有達成就離開人世。

所以從今開始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現在的夢想莫過於考過地政士,之後可轉做1~5的工作

因為假日要上班真的是太痛苦了

也不能跟朋友们出去玩~

第2是要組攝影的社團,揪團出遊去拍照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

第3是要學會開車,對於已經考到駕照而不敢開車的我,今年也要豁出去了~

第4是要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能夠互相扶持走一輩子才是重點,還要能接受我的宗教

第5是要趕快上壘包,每天與上帝QT

第6是願我所愛的親朋好友们一切順心平安快樂

以上是我的願望,也希望能美夢成真~阿門

 RIMG7406.jpg

RIMG7418.jpg  RIMG7417.jpg  

非常感動同學為我親手作的toro貓~

同學~我要哭了,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