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週:Anthony Zuiker

 

Kayla因比賽壓力及混吃成藥而出現嚴重的嘔吐及心跳反應,眾人大為緊張,並急召救護車將Kayla送院。幸而Kayla經醫生診症後並無大礙,即時重返比賽。本週挑戰賽考驗參賽者的演技,安排她們為熱播電視劇《CSI犯罪現場》進行角色試鏡,並與該劇創作人Anthony Zuiker會面。眾人被各醫學名詞難倒,Lisa的表現更被傑先生及Anthony Zuiker評為不堪入目;只有Angelea和Bre能完全記熟對白,兩位評判更盛讚Angelea能把個人性格融入角色,然而勝出挑戰者卻是表現淡定的Bre,她更獲得該劇集的演出機會。

隨後各人與男模合作,為時裝品牌Express拍攝一輯硬照,以不同角色演繹時尚服飾。Angelea的臨場表現獲得Express客戶讚賞,Allison、Dominique和Laura也令客戶眼前一亮;相反,Lisa、Camille和Bianca表現遜色,而Kayla則因為早前的健康恐慌而對這次評審異常緊張。

Alexandria,Angelea, Camille   所演繹的角色:交際花 (The Socialite)

Alexandria

Alexandria-5.jpg  

Angelea

Angelea-5.jpg  

Camille

Camille-5.jpg  

Allison, Shannon  所演繹角色:情人 (The Girlfriend)

Allison

Allison-5.jpg  

Shannon

Shannon-5.jpg  

Dominique, Kayla, Lisa  所演繹角色:型女 (The Cool Chick)

Dominique

Dominique-5.jpg  

Kayla

Kayla-5.jpg  

 Lisa 

Lisa-5.jpg  

Bianca, Bre, Laura  所演繹角色:調情高手 (The Flirt)

Bianca

Bianca-5.jpg  

Bre

Bre-5.jpg  

Laura

Laura-5.jpg  

在評審中,評判的意見鮮有地極不一致;泰雅、尼祖、Andre及客席評判各有明顯喜惡。唯一的共識是Angelea表現強勁,能讓自己的氣質在客戶面前綻放魅力。因此,失落挑戰賽的她穩坐本週首名位置。Lisa和Camille因為照片遜色而諸多藉口,令眾評判們大感不滿,雙雙跌入淘汰區;結果Lisa因個性較Camille突出而留下,Camille被眾人擁抱後黯然離去。

特別嘉賓:Anthony Zuiker
首名:Angelea
包尾:Lisa / Camille
淘汰:Camille
維珍本週明星:Kayla - 完全崩潰獎 (Total Model Meltdown)

Angelea-5.jpg  

首名:Angelea

arrow
arrow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