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週:La Toya Jackson

 

上週首名出線的Angelea信心十足,相反,屢次殿後的Bre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Bianca因為打電話問題找Shannon理論,卻使得Shannon激動落淚;Lisa看不過眼而加入戰團。模特兒們為真人秀明星Kardashian姐妹的時裝品牌進行時裝展,Kardashian姐妹Kim、Kourtney及Khloe為座上客。為提高難度,眾人需要在旋轉木馬上走步。Bre和Lisa的表現被受三姐妹讚賞,同時勝出挑戰;Bianca卻把不滿情緒掛在臉上,影響臨場表現。傑夫人關心Bianca,怎料她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在傑夫人面前撒野。

本週比賽主題為已故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紀念特輯,在Michael Jackson姊姊La Toya Jackson的指導下,女郎們模倣天王拍攝硬照。眾人的表現令La Toya十分滿意,其中Laura、Dominique和Shannon尤其出色。泰雅表示本週的出線次序首次全由客席評判La Toya決定。Angelea因為照片遜色和大起大落的比賽表現,第二次跌入淘汰區;而Lisa也因為單調的一字馬姿勢而連續兩週包尾。泰雅讓La Toya決定兩位女郎的命運,La Toya表示從眾人的拍攝過程中,被各人的全情投入而感動,因此,她選擇讓Angelea和Lisa留下,並鼓勵二人繼續努力,尋求突破。Angelea感動流淚,感謝La Toya、Michael Jackson和上天,覺得冥冥中已註定她要留下。

Allison       60年代

Allison-6.jpg  

Bianca      80年代早期

Bianca-6.jpg  

 Kayla       80年代早期

Kayla-6.jpg  

Lisa     80年代早期

Lisa-6.jpg  

 Bre      80年代

Bre-6.jpg  

Angelea          80年代晚期

Angelea-6.jpg  

Dominique          80年代晚期

Dominique-6.jpg  

Shannon   80年代晚期

Shannon-6.jpg  

Laura    90年代

Laura-6.jpg  

Alexandria     90年代晚期

Alexandria-6.jpg  

特別嘉賓:La Toya Jackson、Kim Kardashian、Kourtney Kardashian、Khloe Kardashian
首名:Laura

Laura-6.jpg  
包尾:Angelea / Lisa
淘汰:沒有
維珍本週明星:Bianca / Lisa (Best Catfight)

arrow
arrow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