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Kristin Cavallari

真人秀明星Kristin Cavallari與參賽者們見面,並傳授好萊塢名人的成功之道。本週挑戰賽要求眾女郎登上娛樂新聞節目EXTRA,並即時接受節目主持Mario Lopez的尖銳訪問。挑戰以隊制形式進行,第一隊為Lisa、Alexandria、Angelea、Laura、Dominique和Isis;第二隊則由Bianca、Kayla、Allison、Camille、Bre和Shannon組成。勝出隊伍將可獲得本集「免死金牌」,逃過被淘汰命運,因此兩隊各盡全力,誓不落敗。結果,第二隊勝出,Allison更因出色表現而被選出獲得EXTRA訪問機會。可惜第一隊因為Lisa的搶白及過火的拍掌鼓勵而表現失色,同時尼祖百克指出Angelea過分內歛,未能展現一向的明星風範。Angelea為此感到不忿,認為自己只是在訪問場合保持專業淡定形象,並揚言會在評審中對尼祖作出質詢。

今集硬照要求眾人二人一組,踏上高蹺拍攝高雅照片。Bianca因懼高症而花容失色,Angelea及Isis落力求存卻力有不逮。相反,Alexandria及Allison的大膽創新使傑先生眼前一亮,二人的照片更在評審中被高度讚賞。Angelea大膽挑戰尼祖,尼祖欣賞她的直率,泰雅趁機教授中庸之道。勝出隊伍的表現良莠不齊,Camille和Kayla的照片令評審們不敢恭維,卻因二人擁有免死金牌而安然過關。泰雅坦然包尾二人Angelea和Isis的照片未如理想,卻並非最差,希望眾人明白挑戰賽的重要性。結果,泰雅欣賞Angelea求進步的精神,把她留下;Isis則成為本季第三位令眾參賽者大跌眼鏡的出局者。

Shannon

Shannon-4.jpg 

Alexandria

Alexandria-4.jpg 

Alexandria&Shannon

 

 Allison

Allison-4.jpg 

 Angelea

Angelea-4.jpg 

 Allison&Angelea

Angelea  Allison.jpg  

Laura

Laura-4.jpg 

Bre

Bre-4.jpg 

Laura&Bre

Bre Laura.jpg  

Camille

Camille-4.jpg 

Isis

Isis-4.jpg 

Camille&Isis

Camille Isis.jpg  

Dominique

Dominique-4.jpg 

Kayla

Kayla-4.jpg

Dominique&Kayla

Dominique  Kayla.jpg   

 

 Bianca

Bianca-4.jpg 

 Lisa

Lisa-4.jpg 

 Bianca&Lisa

Lisa Bianca.jpg  

 特別嘉賓:Kristin CavallariMario Lopez
首名:Allison
包尾:Angelea / Isis
淘汰:Isis
維珍本週重點明星:Allison - 最性感翹臀獎 (Bangin' Booty Tooch)

arrow
arrow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