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工娃娃~

引起我興趣是因為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歐~

本人一向手殘~學生時期的家政作業都是找槍手代打

我的槍手一向都是我媽媽~

哈~有看過這麼不孝的小孩嗎??

說來真慚愧~明明會畫圖的人

為什麼做起手工藝會那麼手挫~

嚴重懷疑自己的手有問題阿~~

為了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

 

老實說我還請我朋友教我如何拿針縫東西

真是太感動了~我連扣子都不會縫~

前陣子我自己縫扣子時,我媽還驚嚇到~

喂~真沒禮貌阿~我也是有賢慧的一面好呗~

雖然平常真的什麼都不會~ 

我一口氣縫了3隻阿~

好開心歐~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厲害

我成功克服手殘的階段啦~

以下是我的第一隻作品~

說真的,我覺得一點也不像

RIMG7911

這是甜甜圈的那隻獅子

我覺得是自己縫的第一隻~

還在實驗階段,縫得有點醜~請見諒

但同學說很像ㄚ~

我回答:哪裡像ㄚ?

她說她兒子很喜歡ㄝ

的確是給小朋友的生日禮物

但千萬別說這是我的"血淚史"阿=  =///

真的是被針刺到沒感覺了~

哈哈~

RIMG7906 

獅子下面那隻貓是同學做ㄉTORO貓

果然縫法比我高超多了~

超可愛的ㄉTORO貓

真的是我的最愛~^^~喵喵

RIMG7910   

RIMG7937

RIMG7943 RIMG7919 RIMG7922 RIMG7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