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我也是花

我也是花》旨在告訴人們任何人都能像電視劇中的主角一樣成為世界的中心,只要有希望,一切都能成功的意義,同時也飽含了想要愛他人也希望被別人愛的主人公的心情。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1年11月9日
【接 檔】:絕不認輸
【導 演】:高東善(賢內助女王/甜蜜的間諜)
【編 劇】:金道宇(我叫金三順)
【主 演】:尹施允李智雅趙敏基徐孝琳
【集 數】:預計16集
簡 介】:我也是花》旨在告訴人們任何人都能像電視劇中的主角一樣成為世界的中心,只要有希望,一切都能成功的意義,同時也飽含了想要愛他人也希望被別人愛的主人公的心情。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eflower

119663260.jpg 

我也是花》(韓語나도, 꽃英語Me Too, Flower),MBC電視台於2011年11月9日起播放的水木連續劇,由李智雅尹施允領銜出演,《賢內助女王》導演高東善與《我叫金三順》編劇金道宇攜手打造,講述一名脾氣火爆的女巡警偶然與一名以停車員身分臥底的大公司老闆相識,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身分情況下墜入愛河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01.jpg

李智雅 飾 車奉善 

02.jpg 

尹施允 飾 徐在熙(少年:白承煥 飾)

03.jpg 

趙敏基 飾 朴泰華

04.jpg

韓高恩 飾 朴花影

 05.jpg

徐孝琳 飾 金 達

119663300.jpg 

06.jpg

119666092.jpg

meflower_review111118131350clubmaster0.jpg  119663264.jpg   119815575.jpg 119815577.jpg 119815585.jpg  meflower_review111118131329clubmaster0.jpg  

119663266.jpg 

meflower_ddakbam111214173629smilepink8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也是花
    全站熱搜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