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化粧水
就不得不提"保濕專科化粧水"
標榜一瓶擁有乳霜級滋潤成份
觸感水潤又不黏膩的化粧水
去年剛推出時
熱賣到缺貨的"保濕專科化粧水"
我是買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 200ml

專科-01.jpg  

它高貴不貴的價錢
實在太吸引人了
難怪那麼暢銷

專科-02.jpg 

水嫩清爽的潤澤感

添加潤活保濕成分,透過獨家技術,
成就前所未有「新概念機能型化妝水」。

擦起來真的很清爽沒負擔
也強調保濕的效果
真的是結合"化妝水+乳液"的功能

專科-03.jpg  

強調"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實在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了

專科-04.jpg  

它添加了雙重玻尿酸蜂王乳

滿滿的滋潤立及沁透角質,實現潤澤持續
 
現在已成為每天必擦的聖品呢~^^

再來這罐也是大熱賣的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它到底為什麼那麼熱賣呢??

觸感具有稠度的極潤化妝水

肌研-01.jpg 

擦起來真的很保濕

覺得都可以拿來當面膜敷了

吸收效果也很不錯

肌研-02.jpg 

具有高效玻尿酸與水解玻尿酸成份

彷彿讓肌膚喝了滿滿的玻尿酸

雖然只是化妝水

但我覺得擦上了它

根本也不太需要再乳液了

因為已經很滋潤了

肌研-05.jpg

瞧它的吸收效果~

才擦上去一下就吸收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我的手還變白了呢

我的手是全身最黑的地方~

哈哈哈

肌研-03.jpg 

無香料‧無色素‧不黏膩‧好吸收!

使用後立即感到效果,保濕水嫩肌輕鬆達成

嚴選高效玻尿酸及水解玻尿酸成分,

能鎖緊水份並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份

肌研-04.jpg    

總之,這兩瓶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保濕化妝水

而且價格都很經濟實會

大約300-450元就買得到了~

所以秒殺個大通路的暢銷品

arrow
arrow

    pep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